帶上他的這個同伴?我看了眼這個蹲在牆邊的人,“他能走嗎?能走的動嗎?”
“應該可以。”艾哈邁德道,“阿克馬爾說他們能跑到這裏一個是運氣好,還有一個就是傷勢不重。不然根本走不到這裏。”他說完停了片刻繼續道:“他們這樣多半是因爲餓的。只要喫飽了,休息休息應該問題不大。”
“那就好。只要能走動就帶上他。”我說完收回目光看向艾哈邁德,“你和你的小朋友也抓緊休息。”
艾哈邁德對我點了點頭道:“放心吧。這樣的路攔不住我們。“說完便轉身朝着自己的同伴走了過去。
我看向山谷兩側,兩側是往上的山坡。不知道爬上山坡上後是否可以有信號聯絡老傢伙。我已經有兩三天沒有聯絡了,更重要的是我這裏找到了目標,現在必須通知他,這不止是通報好消息,還有就是我們需要他那裏做好安排,爲我們離開這裏做好安排。我們現在在阿富汗的東部,我可不想再這麼橫穿過阿富汗去西北面的土庫曼斯坦。那樣實在太危險了。
我看向已經在休息喫着東西的艾哈邁德道:“這兩邊的山能爬上去嗎?”
艾哈邁德看了看山谷兩側道:“應該有的。只要找個當地人,他們會有路上去。“說完他看向一邊還在和阿克馬爾聊着的卡西姆,跟他說了段話。卡西姆看向我點了點頭隨即讓自己的手下出了門去找人了。
“一會兒就有人來帶你上去。“艾哈邁德道。
我點了點頭看向同樣在休息的隊員,“薩利姆,帶着大家好好休息。有什麼缺少的儘量補充一下。盧科維奇,把衛星電話準備好,一會兒和我一起去爬山。”
“又爬山?再這樣我真的要是要用爬的了。”盧科維奇抱怨到。
“我也去。”一邊的園丁站起道,“我想爬上去看看。”
“你不累嗎?“我奇怪的問到。
沒等園丁回答,盧科維奇已經一臉不屑的道:“他說在山上遠眺可以放鬆內心,讓什麼內心壓力得到釋放。我覺得我現在只有腿和腳需要放鬆和釋放。。不。。應該是解放。“
“好吧。”雖然我同樣不能完全理解園丁的想法,但作爲我們這裏最文質彬彬的一個人,我沒有反對。“只要你不累,那就沒問題,放下揹包,帶上槍。“
片刻後,卡西姆派出去的人回來了,不過他找來的不是本地的一個村民,而是帶我們來這裏的一個武裝人員。
這人來到我們面前後和我們說了一句話,我根本不知道他在說什麼,我回頭看向了隊伍裏的土庫曼人比拉莫夫:“他在說什麼?”
比拉莫夫道:“他說山路不好走,要爬很高。,讓我們沒必要最好別去。“
“告訴他。我就是需要到高的地方。我需要信號。“我說到。
比拉莫夫對着這人解釋了一下後這人點頭示意我們跟上他。我看向比拉莫夫,“帶上槍,和我一起吧。“
比拉莫夫無奈的站起了身,背上了槍,在他的土庫曼同伴心災樂禍的笑聲中朝我們走了過來。於是我們四個人跟着這個tlb武裝一起出了村子,從村子東面一側一處坡度較爲和緩的地方上了山。
開始爬山不久我便有些後悔了,因爲這裏根本沒什麼所謂的上山的路,就真的是在爬山,這讓我覺得非常的累。在爬了半個小時後,我們來到了一個相對高的地方,我立即讓盧科維奇拿出電話試着聯絡老傢伙,但是電話依舊沒有信號。沒辦法我們值得繼續向上,在又向上爬了十來分鐘後盧科維奇要求休息一樣,因爲他表示實在沒勁了。
我停下了腳步,我看了眼上方,不知道還要爬多遠才能讓那該死的衛星電話有信號,就在我準備去問這個tlb武裝有沒有什麼建議的時候。一陣槍聲從山下傳了上來。
我立即看向下方,從我這裏看不到下方的村子。只能從槍聲大概判斷出這是ak-47的聲音。
我看向那個tlb武裝,此刻他同樣一臉不解的往下看,我開口道:“這是怎麼回事?“
而就在我問他是怎麼回事時,又一陣槍聲傳了上來,而這陣槍聲像是帶這個tlb武裝做了回答,因爲這是美國佬m16的的聲音。
“美國佬?“園丁和盧科維奇異口同聲的問到。
我先試着用帶着的通訊器聯絡村子裏的人,但是不知道這裏就是信號傳遞困難還是我們超出了範圍,根本沒法聯絡上。我只得看向盧科維奇道:“在這裏試着聯絡尤尼斯。其他人跟我往回走!“
“明白!“盧科維奇點了點頭迅速拿起電話開始聯絡,而我則帶着園丁和比拉莫夫還有那個tlb武裝迅速沿着來時的路往下而去。在快速往下走了大概十來分鐘後我看到了下方的村子。
在村子的南面,山谷的入口這裏,有着一隊人正在往村子展開攻擊。從我這裏看只能大概看出他們有大約十來個人。我迅速看向村子內,在村子南邊附近已經有人被他們打中倒在了地上。而村子裏的人正在展開反擊。
這是開始清剿行動了嗎?就在我疑惑不解時從遠方的空中傳來了直升機的聲音。接着在山谷的北面兩架直升機高速掠過,在轉了一圈後在北邊低空懸停,看樣子是要索降人員下來。
這是要做什麼?這是對山區裏的這些tlb武裝進行清剿嗎?他們不應該解決坎大哈那裏的問題嗎?難道他們轉移了重點?在人們都認爲將對坎大哈展開圍攻的情況下卻出其不意的對這片山區展開清剿。。。。又或者這山裏藏着什麼重要的人?是他們不要捕殺的?
就在我這麼想着的時候村裏的人各就各位展開了反擊,但他們好像並沒有幾個人注意到在他們的身後也就是北面那裏已經有一幫人被索降下來準備前後夾攻端掉這個村子。
我看向那個tlb武裝道:“這裏從南邊離開好,還是從北邊離開好?”
在比拉莫夫翻譯過去後,這人快速指了一下南邊說了一句話。比拉莫夫迅速道:“他說從南邊走比較好。就是我們來這裏的路。往北走的話,在有人追擊的情況下會很麻煩,因爲往北路更加難行。“
戰鬥開始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