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寫的有點不滿意,以主角目前的地位,金雞獎的改制肯定是繞不過去的,但又不能描寫的太深和太枯燥,所以寫來寫去都不太滿意。
我再想想該怎麼寫,重新構思一下,總感覺最近寫的有點枯燥,大概是越到後期越不好寫吧。
今天應該是更不了了,我好好想想怎麼寫。